Pages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U轉的我...




最近常會因為聽一首歌,一句話,一個場景而想起以前的事,每當觸動就有想哭的感覺。在這過程中馬老師觀察著我,一天他交了一串念珠給我,叫我有空多唸佛,讓自己的心情定下來。他說發現我常會U轉,明明已經走過了,卻不知不覺中又掉進以前的狀況中,人應該一路往前,不要回頭看。當你勇往直前的成長,以后遇回那個點時,又是另一種心境,你會從心里發出一種感恩與祝福的心情。
我也認同及發現自己這種傾向(不過我清楚只在某種事情上我會這樣),所以我都很注意自己的心,讓自己不U轉,不小心U轉就快寫擺回來。至今已小有成果,希望以后可順順的往前走。也感恩這一路有馬老師及其他貴人了解、陪伴著、指導著,這人生路才走得不那么孤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