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办公室广角镜~坐著工作看舞者练舞心痒痒篇



自从我换了位置后,从我的办公桌座位往前看,可以一览无遗整个办公室及舞蹈排练室,整个行政处及排练室发生什么事(除了死角),我基本上都可以知道。
这样的“风水位”后有靠山(贮藏室的墙),前有“风景”(可以瞄舞者上课哦),你可能会认为我很幸福(大饱眼福)哦!可是呢,要知道对我这位以前上过舞蹈课,搞惯戏剧与活动的“半活跃人”而言呢,这也是一种折磨哦!因为可看不可“动”(不要想歪!是上课运动的“动”),看着舞者挥洒着汗水与翔动着肢体,自己只能坐定定的舞动着手指(摆动滑鼠与敲击键盘),是让人非常的坐立难安,加上工作时间外没精力运动,每晚都骨头僵硬,孤枕难眠(这个是夸张了些),每晚澎湃的血液想觅个动态的归属。
为此,我必须找个发泄的洞口(嘿,头脑不要歪一边哦),从今天开始我要练回气功!有机会再上回舞蹈课,基本上第一项已经开始了,第二项就看“姻缘”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