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我希望有個真心聽我說話的人

我希望有個真心聽我說話的人,
不僅是了解而已,且是開放的接納。
我希望有個人可以接納真正的我,
不僅不要評斷我,而且也不急切地想改變我。
我希望有個不會老是責備我的人與我同行,
即使當我有真實的過失。
我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自己承認錯處,
我並不像自己所說的那樣好。
我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誠實的分享內心的害怕。
我希望有個人可以給我一分親切的了解。
我希望有個人能夠傾聽我內心的困頓與挫折,
而不是假定失敗都是我造成的過失。
我希望有個人可以訴說脆弱心靈中的痛苦與煩惱。
我希望有個可以去依靠的人,
一個將用關懷與感覺擁抱我的人。
我希望有個可以在他面前哭泣,
而不用覺得困窘與羞愧的人。
我希望有個可以去分享愛的人,

*这是我转载自林明文老师部落格的文章,看了感同身受,这不就是我们的心声吗?
林明文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rlling1954/article?mid=10&next=9&l=f&fid=5

1 意見:

女王爱流连 提到...

这个世界本来都是不公平。。。但能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