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mc hot dog在06年金曲獎的演唱《我愛台妹》

在元旦前倒數那天看臺灣倒數直播時看到一個嘻哈客唱的饒舌歌很好聽而且很有帶動力,過后上you tube去看他的演唱片段,找到了他在06年臺灣金曲獎的演唱片段,很喜歡就放上自己的部落格。他就是MC Hot Dog(熱狗),俺孤聞寡陋,現在才認識這人,因為以前都不喜歡饒舌的,自從包容度增加及對饒舌認識多后,就可以接受,他的《我愛臺妹》是我第一首喜歡的饒舌歌。
以前認識我的人聽了歌不要問我以前斯文的英倫怎么喜歡這樣不正經的歌,我已經不想做所謂正派的偽君子的(看多了這種標榜自己是正人君子但是虛偽的人惡心死了),虔誠佛教徒了,人生本來就是開放及豐富的,不要掐死自己,只要你喜歡又沒傷害到人,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