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柯以敏的《美麗》~

柯以敏2006年的專輯,可是到今年上無意識舞蹈才聽到,為之驚艷的一首歌。
走遍了大半个地球,只能说真爱是可遇不可求。。。”
“我願美麗,因為有你。。。”





《美 丽》
  
飞机从黑幕到天明,
子弹列车从谷底到天际.
追逐地平线,
流连秘密花园.
在恒河看日出,日落桥的钟声.
走遍了大半个地球,
只能说真爱是可遇不可求.
不刻意寻觅,漠视心的空虚.
回眸时你早在那里.
我变美丽,因为有你,
转换到任何时空都想你.
我愿到你心里,聆听伤感原因,
作知己心疼你天生消极.
我变沉默,就怕失去,
只等你轻声安慰一两句.
无论你到那里,我都愿跟去,
除了你,我不会,再追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