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夢見自己死去還活著

夢見同事的小孩拿著我的禪卡在玩,內心有些擔心卡會被他弄歪
小孩哭了,他媽媽跟他講話,可是看不到臉。

車的meter出現在眼前,我用一根不知是什麼的東西撥弄著meter玩。

接著一群年輕人飚車上山,
明顯的是一個男生,有些被興奮牽著鼻子走的感覺(瘋狂的年輕人互相影響的感覺),
往上看是一個騎在朋友摩托車的女人,應該跟這個男的是有關係的。

那男的上到山,
卻發現英倫死了(我的祭牌呀、蠟燭呀就像道具那樣出場)
這個時候很奇怪的,我是在現場的。

結果在一個推車上受了傷的男人被推翻在地上(好像我大哥。哥,不是我推倒你的。。。)
好像是他闖了禍,可是爸爸叔叔沒有怪他,好像也沒有什麼人認為需要責備他,

這時我看著自己的靈位,悲從中來,悲傷得想要大哭,
可是哭不出聲音,
這時,內在有個聲音——我交不到功課。。。。。。

後記:人生真像在演戲,人生真像一場夢。夢要告訴我要抽身出來看“自己”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