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只说实话这么困难吗?

最近朋友陆续向我透露前老板已经不断向认识的人说我离开是因为工作有问题(我的问题),这果然如我所料的。
非常纳闷的是,别人问你员工离开的原因你不可以说实话的吗?一定要提员工问题,一定要加油加醋,粉饰太平而不断诽谤别人,让其他人都觉得自己的公司是没问题的,全都是离开的人有问题。
我是因为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才辞职的,一开始是抱着祝福的心态辞职的,试问自己不是一个很棒的员工,可是自己已经尽最大能力以八面玲珑的方式为他们解决了不少问题,建立了不少东西,我在的时候还一直说我是公司的宝啦,让他们可以无后顾之忧搞艺术部啦的。可是一说要离开,脸就变到完。
看来他们不但要便宜的超级劳工,还要死忠的奴隶。
说实话有这么恐怖吗?只说应该说的实话也这么困难吗?

2 意見:

Katar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atary 提到...

別氣別氣,嘴巴長在別人臉上,拿他沒辦法啊,時間會給予真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