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沒有媽媽的日子,原來有媽媽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小時就失去媽媽是一件很悲慘的事

那時狠透了《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
作詞人好殘忍哦,完全沒有考慮沒有媽媽的孩子的感受
而且只有媽媽好,那爸爸不好嗎?

以前上《疼惜自我》工作坊,面對自己媽媽的情景,發呆發楞
2年後,還是這樣,只是3月上了《無意識舞蹈》時,哭個稀里嘩啦
原來自己在媽媽去世時,也想跟著去死的
原來自己一直以來都活得很孤單、很無力勉強害怕的

上許醫師的課
原來自己一直都在重演失去的情景
原來自己從小就憂鬱了
難怪沒有真正的快樂過

P媽咪的關心照顧
一直都遇到不錯的同事
許醫師關心我,叫我去台灣,學員鼓勵我,
P媽咪說要好好活下去
許醫師開玩笑說如果P媽咪不康復又會害我重演失去
同事說:你沒有媽媽,可是很多人疼愛關心你
很多人鼓勵,生命中很多貴人

此刻我才真的感覺,我真的是沒有媽媽,可是因此感覺因此有很多媽媽

英倫為什麼會創造這樣的人生?
英倫其實比其他人自由
英倫接下來要好好思考要創造什麼人生?

也是天秤座的朋友說:天秤座的人在平常的大小事是不知道如何下決定的,但他知道人生大方向是什麼。

我是如此,也在路上

4 意見:

七岁 提到...

很久没有找你了。
只是想说,我也在我的路上。
一起加油吧。O(∩_∩)O

英伦Dylan 提到...

謝謝。最近也是想起你,有空出來喝茶吧!

winnie@ah咪 提到...

无意逛到这里~
希望你的文章~对,你虽然没妈妈~但其实你也有很多妈妈~
加油↖(^ω^)↗哦~

winnie@ah咪 提到...

希望=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