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恩典我遇到一个心灵契合的伴侣

一直以来都很害怕过情人的佳节,如:元宵节、情人节、七夕节等,尤其是年近30大关,依然是光棍一名,怎不教人稀嘘~哈哈哈.....
新年跟一班好友见面,女的都有感情稳定的伴侣,男的除了一位已经结婚生孩子,其他依然单身,而当初大家以为会迟谈恋爱的已经捷足先登,看起来交游广阔的反而到现在还是单身(不好意思,包括本人)。怎么我们这群男生这样的“不幸”,其中几位条件都不错的。
从去年开始,身边越来越多人结婚生子,组织家庭,一直以来看起来不在乎的我其实很羡慕。算命的叔叔曾说我对婚姻可有可无,而妈妈在我年小就缺席的状况下,这可能也是我不会太积极的原因。
我去年参加身心灵工作坊时,发现我的感情模式:我可以很容易的接近女生,跟她们聊天说笑,可是每当到要行动时我就会怀疑自己,怀疑对方是不是对我有好感,结果就会抽自己后腿。而以前花费心思追女生却失败的经历也让我现在时常却步,尤其是现在已经没年轻时的勇气做一些“浪漫”的事(我会感觉别扭)。
我虽然羡慕,可是不想因为寂寞才找个人来爱,这对对方是不好的(虽然大部分的人都是这样),宁缺勿滥(也可以是安慰自己的藉口),希望自己可以在比较健全的情况下找到伴侣。
我向一切万有发出愿望,恩典我遇到一个心灵契合的伴侣,携手相伴到终老。

3 意見:

七岁 提到...

衷心祝福你 ^^

littlelulu 提到...

当你真的相信宇宙会听见你的心声时,幸福很快就会在眼前了,加油哦!
给我的好朋友最真心最棒的祝福。。笑一个~ ^_^

“有一天,会幸福的。。”

匿名 提到...

祝福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