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我又骑回摩托啦!

骑摩托车对一般人来讲没什么惊奇,也不是什么大事,可是对于一个摔过摩托跌断锁骨的人~Me而言,要从新驾回摩托车却是一大挑战,这除了要精神体力,还要克服意外的阴影(人老了,不耐吓了!)。
从年头发生意外到现在已经有8个月多没驾摩托,除了间中拿摩托去修那两次。这一次驾回没多大的问题,摩托依然跟我“车人合一”配合得很好,比起上次修理时驾得战战兢兢,这次已经基本克服,已经可以驾去买东西上班了。
原本以为就这样不驾了,可是出入很不方便,又还没本事买车,这对爱好自由的我来说是一大折磨,所以就下决心驾回摩托,远的地方我依然不敢驾,但起码可在住家与公司周围兜风。
这种感觉就像是“英伦回来了”!

2 意見:

女王爱流连 提到...

约三年前,我爸曾遇车祸。。。

当我爸要驾驶摩多车时,和你现在的心态是一样的,害怕驾驶摩多车。。。

这是难免的。

无论如何,一切小心驾驶。

Single life be happy 提到...

嗨,我和你有过类似的不幸,我被人抢包弄断了锁骨,3个月过去了,还没有好,心情很着急。我没有动手术。我在网上看到你有同样的经历,所以想打听下,锁骨是动手术好的吗?用了多长时间呢?在养伤的过程中你是如何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