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烂片~High School Musical 3

首先要说的是:喜欢《hight school musical 3》的电影迷别看哦!不然气到身子,格主可不负责哦!
上星期,不小心跟朋友去看了《hight school musical 3》,原本朋友电话中告诉我是看mamamiya的(如果知道是hight school 我是不会花钱去看的),结果电影开演才知道进了“贼船”就勉强的看下去。
虽然没好评及期望,可是电影一开场我就有种想冲出电影院的感觉,前面打篮球的戏很做作,拍得很勉强,男女主角唱歌时声音是低沉出不来的,配景音乐接近盖完歌声,完全不分轻重,就好像对嘴般!男女主角天台跳舞更是没有美感。
中间有一些部分拍得还好,可是导演、演员功力我只能说“差差差!”这哪可以称为音乐剧?演戏演到一半突然插入格格不入的歌唱,而且插得勉强,完全不顺。配景是华丽,可是剧情,歌及戏衔接的很勉强,我只能说这就像当初爆红的《流星花园》般的偶像剧(演员导演烂依然卖座受欢迎。莫名其妙!),是拍给年轻人看的(只要演员帅美丽,有童话般的情节就好),可是拍给年轻人看也要有些水准吧!现在的年轻人水准也不差的!
而让我眼镜要掉下来的是结束时还要搞温馨,众主角在布幕前眼睛泛泪,作出依依不舍的样子,肉麻死了!我的毛都起来了。原本他们跳起来已经是“最好”的结束,这导演却不懂见好就收,什么都要放进去,很多情节也是这样的穿插。
最后让我纳闷的是:迪士尼竟然会让这样水准的电影出街!而且丢了这么大的制作成本,这是迪士尼为了票房收,拍得怎样都无所谓吗?或是迪士尼已经没有像样的导演了?或是这嫩导演是迪士尼“栽培”的“明日之星”?
当天与我有同感的朋友Chris经典的说:“这是我看过迪士尼最烂的电影!”
这部片对我来说绝对进入“烂片”之列!而且不能算是歌舞片,至于怎样才算歌舞片?看看《Hair Spray》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