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只想好好吃一顿饭



想好好吃一顿饭,当我忙碌了一天
晚上,期望可以安安静静的吃一顿饭慰劳自己
生活中,我可以不求荣华富贵
但一顿饭,尤其是晚饭
对我而言是重要的
游子的生活,
只能靠一顿家常便饭满足自己的眷家

没有老妈式的饭菜也没关系
自己胡乱地煮一通,感觉都比任何餐厅的食物好吃
家里煮的,我可以吃它两碗饭
外面的杂食档,我趴两口就咽不下
简单的家里饭,就算是罐头杂粮都可以让我大块朵颐
有人陪我吃固然好
没有,一人静静的吃也幸福

难得的周末,可以窝在家里看戏,煮个简单不过的饭菜吃
就这样过一天都充实写意

当有一天,我又出走了
可能没有多大的理由,
可以是简单的“我想好好吃一顿饭”
人生纵然有很多的理想抱负
但忙得连好好吃一顿饭都不行
对我来说:还是免谈了!

1 意見:

七岁 提到...

感触很深……
我也很想好好吃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