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架数码相机sony alpha 350

这是我对着舞团镜子自拍的,镜子有些印,所以上方就有影。

昨天终于去买了我人生的第一架数码相机Sony DSLR alpha350。一直想买数码相机很久了,因为以前都是拿朋友的相机来拍照,拍起来怎样都不顺手。今年念头原本想买相机的,可是因为一场意外就暂时泡汤了,现在看到这一架相机就冲动的买下来。
以前计划买数码相机时,也有考虑过卡片机,可是个人由于对相机有一定要求,加上想为舞团拍些上课或活动照,结果最后还是买专业入门级相机。
上一次要买相机时曾上网查资料及咨询朋友的意见。这一次虽然也有问玩惯专业机的朋友,可是个人发现因为个人喜好,不管哪一款相机总有人说不好,到最后真的只能靠个人感觉与经验(我是说初学者)。像我要买sony,很多玩家都说sony制造相机的经验没canon或nikon久,很多技术不成熟,这说法几年前可能属实,可是在技术流通特快及进步特快的现代,后起之秀的技术可以快速成熟或超越前者。一些玩家的意见固然可取,可是某些时候也会受习惯左右。(也有一些专业摄影师说sony不错)
所以如何选择相机?这都是见仁见智的,哪一部相机没有瑕疵?最重要的是那架相机你喜欢,也符合你的购买能力及用途。
我今天试拍了一些照片,目前还满意,以后用熟了再写些个人使用心得。

1 意見:

pixxie 提到...

恭喜恭喜,你有相机,那不就代表我也有相片看了吗?

多拍也要多Uploa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