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球!来吧!我接!

突然从儿童周刊编辑变成专业舞团的行政助理,有很多朋友问我:“做了这么多年的编辑,现在换一个你跟旧工作性质完全不同的工作,你是怎样适应的?而且,你好勇敢哦!”
其实,我想转换工作环境已经一段时间了,只是在吉隆坡这几年,一直在学习新事物,旧工作的工作时间大致固定,而且请假容易,压力也不多,所以就这样做了六年半(我目前可是中学朋友中一份工作做最久的)。旧工作是不错的,只是大公司,人多,分工也算细,想要承担工作锻炼自己是不容易的。加之太安逸舒适,年轻时在不出去闯一闯,以后想离开就离不开了。
换工作的心情我是准备够的,可是转换工作性质呢就没多想啦!反正什么球来就接吧!
果然,不多想就过了近3个月,也让我了解到人的适应力还真强呢!

0 意見: